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

吳嘉鴻插畫明信片 2009

吳嘉鴻插畫明信片 2009

尺寸:14.3×9.8cm+彩色邊寬5.5cm    NT$:20元



*感謝財團法人華岡興業基金會與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贊助印製

3 則留言:

黃瓊華 提到...

戴老師您好:
我是苗栗縣後龍鎮新港國小教師瓊華,因為日前申請到一個週三下午教師進修的機會,透過淑芬老師的大力推薦,誠摯邀請您到校擔任講師,爲我們這鄉下地方充充電,因為我們知道您非常忙碌,所以四~五月您可以擇一個週三下午嗎?
非常希望得到您的首肯,拜託您了,再次感謝!
*若ok,可否給我您的電話方便聯繫?
*我的mail信箱為st.wj@msa.hinet.net
新港瓊華敬上

Huichu, Tai 提到...

黃老師您好:
非常感謝您的邀請
已回覆mail給您了

若未收到
請E-mail與我連絡
huichu.tai@gmail.com
謝謝您
戴惠珠

綿小玲 提到...

HI:

你好~我很喜歡與人交換明信片~

想請問30張特價包可以不同款嗎??